close

3uLrV4mNnC3_hAOb4Zp1pw  

我的文字為誰寫?我的心情為誰訴?

 

“身無彩鳳雙飛翼,心有靈犀一點通。”

 

只有你能讀懂我文字,

我的文字為讓我心動的人而寫,我的文字為讀得懂我心的人而寫。

 

讀得懂它的人只有你!

我對你的愛,已經深深地滲入在字字句句之中。

 

我的文字,點點滴滴記錄了我的心情,

字裏行間深藏著我的喜怒哀樂,

 

當我們有一天變成了白髮蒼蒼的時候,

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有我用文字表達愛的那一份感動,

曾經有我用心把你演繹的浪漫留在了記憶裏?!

 

幸福~

不是你的愛人有多漂亮、有多帥,而是愛人的笑容有多燦爛;

幸福~

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,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:[沒事的,有我呢!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