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1   
  
朋友-曾說:

 

<<人可以窮;但不可以不優雅>>

 

女人要隨時注意儀態自然優雅!!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昨天搭了大眾運輸交通公車回家,

自從會騎車、開車之後,就很少搭市內公車逍遙遊了。

 

所以,陽光普照的早上,步行到住家不遠轉彎處候車亭等待。

更為了安全起見,詢問了一旁帶著2位子女的媽媽公車的路線與方向。

 

車來了,我們互相讓著對方先上車,"一個微笑"拉起話題,原來都是同社區的鄰棟鄰居,格外親切。

 

「右方的媽媽自我介紹她是從高雄來的,姓顏「南部人顯得比較親切不是嗎?!」那位媽媽大方的說著。

 

 我隨即回應說:「是呀~是呀~南部人真的很親切…呵呵呵…也很巧合!」

 

我後方一位年輕媽媽帶著2位小小孩,也附和著加入談話陣容,談買房…。

 

說著說著,竟然說我很有氣質..很優雅!猜我一定是位老師!我笑著點頭。(開心啦)

 

右 邊顏 小姐的高一兒子和小六女兒瞬間面帶微笑往我猛瞧,更聽著三個女人的談話。

 

車子一站又一站的開著,她們同在一站下車,

窩心的是;那個小六妹妹起身對著我點了頭說:「阿姨!再見!」

 

之後,一路上想著;"一個微笑""一個禮讓動作"皆是禮儀的表彰。

 

現今的社會,人與人之間都顯得嚴肅冷漠些,"一個微笑"的確能拉近距離,也更顯親和許多!

 

 

 

微微~有氣質…很優雅…。C C C…    謝謝鄰棟鄰居的讚美!!

 

 

 

 

"氣質"

 

  是最-耐看-的品牌!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微微說的!  ((2012/04/05 22:35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