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默

 

 好一陣子沒寫寫心情了~!

 

再次 回到我的靜謐角落

 

心情 是 沉重了!脆弱了!也孤單了!

 

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陣子的我~
傷心欲絕。心靈多了空虛無重心
需要一段時間的療癒~!

 

這些日子裡,每每脫下戰袍,總害怕面具裡的我是多麼的不堪一擊,而遲遲不敢卸下面具


 

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

 

天亮了雨下了您走了

 

天亮了雨下了您真的走了... .... ....!!

 


清楚了  我愛的  遺失了

 

想要放放不掉淚在飄

 

您的笑您的好腦海裡一直在繞
我的手忘不了您手的溫度

 


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 淚不掉
說好陪我到老 [[永恆]]往哪裡找?
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!!

 


我想我不會就這樣失去您的微笑
因為,您已住進我心裡,您依舊溫暖著我~

 

 

 

也許未來需要一段時間的療愈
但,在傷痛過後
更需要我堅強的面對以後,未來的生活獨立~~

 

 

 

親愛的媽媽~!

 

您~坐正了位,一切功德圓滿~!

 

往後的日子,請您一路好走!

 

跟隨菩薩  逍遙自在…..

 

沒有煩惱。沒有病痛。沒有擔憂。

 

我愛您~!

 

第一次 沒有您的過年!

第一次 沒有您的"母親節"!

第一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要開始習慣沒有您的~~~每一個  第一次~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